洛阿氮

乱嗑 清水选手

【男神×你】吃到了苦的栗子

一点不腻歪不像在谈恋爱的我流男你
画风略清奇
不好笑
叶修,少天,新杰,吾王

===手动分界===

【叶修】
你在吃栗子。
你看到有个栗子是黑色的。
你知道这是苦的。
你偏过头看了看打荣耀的叶修。
“亲爱的,吃栗子吗?”
“不用了,你吃吧,我知道是苦的。”

【黄少天】
黄少天在吃栗子。
他的手速向来很快。
比脑子快的那种。
你看见他吃到了一个焦黑色的栗子。
然后表情变得似乎很想死。
“卧槽苦死了苦死了苦死了栗子这么苦简直不科学卧槽卧槽卧槽媳妇有水吗我快死了救命!”
你瞟了他一眼。
“没有。”
“媳妇你……算了我什么都不想说。”

【张新杰】
张新杰在吃栗子。
即使是在吃栗子也依然一丝不苟的他在你眼里有着别样的萌点。
你手里剥着栗子的同时默默数着他每吃一个栗子所用的时间。
嗯,很均匀,不愧是我男人。
你有点莫名的自豪。
然后你发现他的速度突然加快了不少。

【王杰希】
“希希你带了什么回来啊?”
“栗子。今天顺路买的,吃吗?”
王杰希扬了扬手里的袋子。
“吃呀。”
于是你抓了一把慢慢剥。
有个黑色的。
“这是苦的,不要吃了,扔掉吧。”
王杰希在你旁边温柔出声。

===手动分界===

我承认有私心
其他人想不到梗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