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阿氮

乱嗑 清水选手

【EC】妈妈说未成年人不能谈恋爱(幼儿园AU)

嗨各位好w
我觉得2比1还无聊_(:з」∠)_但我已经尽力了
都是小孩子所以很幼稚,以及不可避免的OOC
望观众老爷轻喷w
lof的空行不太明显啊


吃饭的时候总是很不安宁的,尤其当甜点里出现了桑葚蛋糕。
哦,桑葚蛋糕,酸酸甜甜的桑葚蛋糕,紫红色的桑葚蛋糕,Erik最喜欢的桑葚蛋糕,罪恶的桑葚蛋糕。
熊孩子王Erik热衷于用他恐怖的笑容从这样那样的人手里勒索他心爱的桑葚蛋糕,就像故事里的龙热衷于攻击村庄来收集宝藏和公主一样。一般来说,他的夺食大业会很顺利地进行……三分钟左右,然后就会被Charles成功地截胡。Erik搞不懂为什么Charles总是成功的。
大概因为他是可恶的Charles。Erik咬牙切齿地想。不,只是Charles并不能构成什么威胁。但Charles会带着他的小表妹Raven,有时Raven还会带着Erik的堂姐Emma,这样Charles身边就会出现两个恐怖的女人来帮助他。所以,结论不变,还是可恶的Charles。
而今天也只是Erik悲惨历史的一次重演。

“Erik,我知道你喜欢吃桑葚蛋糕,但抢别人的东西总是不对的,不是吗?”Charles微笑着,说这句话的时候手边放着收缴来的三个半桑葚蛋糕——还有一个半已经被Erik吃掉了。
不是。Erik冷冷地盯着那三个半桑葚蛋糕。那是他们太弱了,跟我没有关系。
“还给我。”他伸出手。
Charles摇头,然后把赃物各归了各主。哦也许各归各主这个词不是很准确,毕竟Charles只是随便给了几个被抢的小孩,按的是就近原则。现在有个没拿到的已经哭出来了,还有个只拿到半个的扁了扁嘴应该也快了……啊这些事儿交给其他人管吧,Charles想,就像以前一样。我已经尽力了。
“你看已经不在我这儿了,我想给你也没办法。嗯……而且我也不想。”他就像一个大人一样耸耸肩,露出一副无奈的样子挡在Erik面前。
Charles这些奇奇怪怪的动作和莫名其妙的正义感到底是哪里来的啊?
“你要是再来管我我就打你了!”Erik对他举起了拳头。
“你敢!”Charles旁边Raven的声音一下子炸开,“你敢动Charles一下我就揍死你!”
紧跟着的是Emma。她抬了下手:“附议。”
嘛,两位女孩子的作用似乎就是这样的。
说起来Emma来凑什么热闹哦。Erik冷漠脸。

Erik非常不开心。一个重要的原因是Erik中午只多吃了一个半桑葚蛋糕。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Erik依然要面对讨厌的Charles。又一次妨碍到他的,讨厌的Charles。
“但是你明明可以一开始就不给他的啊Erik。”Azazel顶着他的一张红脸从前排转过头来。
“……好像是……的哦。”被提醒的Erik一脸大梦初醒,然后突然有点不爽,“要你管啊!”
“嗯?又怎么了?”Azazel困惑。我没说做什么吧?
“没怎么没怎么,你快转回去。”
Erik其实想说还是Charles更赏心悦目些。
这没什么的。自毁了两秒三观的Erik这样安慰自己。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TBC

2终于肝完了,肝死我了还没1好玩儿,希望不会有人取我关(ಥ_ಥ)【你总共几个关注啊】
3估计是遥遥无期【好啦有谁管你】
总之开学我会努力写手稿的!只要有人看我就不会坑的!
最后还是偷偷求评论w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