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阿氮

乱嗑 清水选手

【涉澄】只是一个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з」∠)_
时间……大概是刚确立关系的时候吧_(:з」∠)_

-
这是苏涉头一次见到江澄喝醉。

江澄打小是酒灌大的,酒量极好,醉酒次数寥寥无几。这次……大约是酒太烈了吧。

苏涉端着茶盏看他一杯一杯喝。苏涉不喝酒,他向来不喝。

“苏悯善。”江澄趴在桌上喊他。

苏涉坐在他对面皱眉,拿开了他手边的酒杯。

“你不能再喝了。”

江澄劈手夺回来,放回原位,试图瞪他一眼却失败了,索性放弃,只是稍抬眼皮,而语气仍是恶狠狠的:“老子爱喝不喝,你管的着吗!”

苏涉不说话了,他选择直接动手。

他毕竟曾是姑苏蓝氏门生,力气大得出奇,而江澄已是醉的不轻,浑身发软,竟是没费什么事就让他抱起来放到了榻上。

江澄这才好好睁开眼看他。苏涉替他脱下外袍靴子放好,就听头顶上江澄委委屈屈问他:“为什么不让我喝酒?”苏涉被他这种说话腔调惹得心中一动,面上虽不动声色,下身却隐隐有了抬头的趋势。

他倒是从来没想过江澄还会有这么人畜无害的一面。

“你喝多了,睡吧。”苏涉抱抱他以示安慰。

半晌终于伺候江澄躺下,苏涉刚站起身打算到外面解决一下生理需求,却被江澄一把抓住衣角。

“苏悯善。”他又叫他的名字。

苏涉停下了,而江澄也没了下文。他就盯着他,片刻不转眼地盯着他。一双杏目盈满蒙蒙雾气,眼角发红而脸却发白。

江澄本就长得更像虞紫鸢些,现在周身狠戾气场散了个干干净净,乍一看竟有了些女孩子的清秀来。苏涉觉得下身好像更兴奋了,急急想拂下他的手又舍不得。

“晚吟,”他蹲下来哄他,“睡觉。”

“我想买条狗。”江澄小小声说。他也快睡着了,话出口都有些不清晰。

“嗯?”苏涉没听清。

江澄往被子里缩了缩,松了手:“明天买条狗吧。”

End

一个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在干嘛的小段子_(:з」∠)_
如果求评论会被打吗【抱头悄咪咪_(:з」∠)_】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